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暑期研讨班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34:2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文彬)7月27日至8月7日,华南理工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美国校际社会科学研究联盟共同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5年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暑期研讨班”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

  研究方法是进行社会科学研究的钥匙,也是一个学科成熟的重要标志。美国杜克大学以及“美国校际社会科学研究联盟”,一直致力于跟中国著名高校合作举办中国公共管理与政治学研究方法研讨班,迄今为止已在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成功举办了九届,培养了近千名专业化人才。

  本届研讨班属于第十届,也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牛铭实教授等15位著名学者授课,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26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研讨班共开设定性研究方法、博弈论、抽样理论与实务、问卷设计与访问、计量分析、SPSS和STATA运用等多门课程,并专门开设廉政治理专题系列讲座。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研讨班的举办,将推动公共管理和政治学学科方法的推广与普及,将对公共管理学和政治学的研究与交流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