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银行今起“海选”行服

  • 发布时间:2015-06-05 00:34: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职业装像空姐制服一样美,去银行心情会不会更好?今天起,长沙银行启动“我是最IN银行家”——2015新行服设计甄选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全新银行职业装设计,一些打破传统银行职业装模式的作品很有可能脱颖而出。长沙银行表示,此举期望通过艺术领域的社会新鲜力量介入,让“快乐银行”的战略部署更加深入与广泛。

  据了解,此次大赛最高可获得6万元现金奖励,包括重点高校的服装设计专业在校生、独立设计师团队或个人、服装企业等相关设计者,均可登录长沙银行官网(www.bankofchangsha.com)查看大赛详情并报名上传作品。社会大众也可参与在线投票评选。

  对于每天都需要穿职业装工作的银行职员来说,服装最能体现其社会现状和自身诉求。对此,长沙银行此次大赛的设计要求中,特意在形式、款式、颜色上强调了突出“快乐”元素的呈现,不必拘泥于传统银行职业装的常规思维。据透露,秉承“快乐银行”品牌理念,长沙银行希望通过此次“海选”,促进金融行业职业装的功能化、时尚化,提升金融行业的文化品位,促进金融产业职业装从制造型向设计型升级。

  (财经信息 文/李素平 滕江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