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烟台人将实现“众筹”买房梦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3日讯(记者 李园园) 在当下,“众筹”已经风靡各行各业,烟台也不例外。众筹建生态园、众筹支教……通过众筹很多人实现了梦想。近日,在由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众筹网烟台站举办的房产众筹公开课上,记者了解到,不久烟台人的住房梦也将能通过“众筹”来实现。

  众筹的背后,是“互联网+”金融业态在中国的风靡,房产众筹亦是如此,如今这股风也刮到了烟台。在房产众筹公开课上,众筹网烟台站负责人张文博以及众筹筑屋CEO杨程成分别与百余名烟台房产界精英分享了当下流行的众筹概念与操作模式。

  杨程成表示,众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产品或者一种方式,它现在能够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在房地产领域解决的问题只是一小部分,在房地产板块里面,现在还是传统金融工具的补充。

  张文博介绍,目前已与烟台几个房产项目在房产众筹合作,项目意向也比较大。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烟台人有望通过“众筹”实现买房梦。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