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信用卡,消费享好礼”信用卡营销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活动时间

  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德州市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指定商家刷邮储银行信用卡消费享受专属特惠并赠送好礼:

  (一)就餐、欢唱享好礼:在毛家饭店、东方豪客、阿香婆火锅三家美食商家刷卡就餐享九折优惠;在鱼头故事刷卡就餐享九五折优惠;在好声音KTV刷卡消费满100元送鼠标垫一个,满300元送爆米花一份,满500元送果盘一份。在以上商家刷卡消费满100元(含)以上,凭当日刷卡小票在商家免费领取电影票兑换券一张;刷卡消费500元(含)以上,凭当日刷卡小票在商家免费领取电影票兑换券两张。

  (二)购物享好礼:在德百大楼超市刷卡消费满200元(含)以上,凭当日刷卡小票在超市总服务台领取电影票兑换券一张。

  (三)旅游享好礼:在中铁旅行社、中青旅行社刷卡消费满2000元(含)以上,每人每天优惠20元;凭当日刷卡小票在商家领取价值90元特百惠水杯一个。

  (四)观影享好礼:在鲁信、大地影院刷卡观影享受半价优惠。

  四、活动细则

  (一)就餐、欢唱享好礼、购物享好礼两项特惠活动每周限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每月限量赠送150张电影票,按刷卡消费先后顺序,先到先得;旅游享好礼活动不受名额、时间限制。

  (二)活动对象为德州地区邮储银行信用卡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主卡和附属卡持卡人可分别参加本活动。活动期间,每卡每周在同一商家限享一次优惠。

  (三)有关此次活动其它未尽事宜同时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章程(修订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币信用卡(个人卡)金卡及普卡领用合约》及其它相关文件约束,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州市分行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类别 商家名称 商家地址 联系方式

  美食 毛家饭店 经济开发区澳德乐2楼西首 0534-2281688

  东方豪客西餐厅 解放北路美丽华大酒店以北200米 0534-8397888

  阿香婆火锅 经济开发区澳德乐1楼东区 0534-2567666

  鱼头故事 经济开发区天钰铭城东街 0534-5045333

  KTV 好声音KTV 湖滨南大道阳光新天地6楼 0534-5088111

  超市 德百超市 德州百货大楼地下一楼 0534-2693755

  旅行社 中铁旅行社 德城区新湖大街2055号 0534-2222577

  中青旅行社 德城区东风中路975号 0534-2633221

  五、合作商家地址及联系方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