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递资本市场有效信息

  • 发布时间:2015-08-05 13:31: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潮实业:

  拟出售控股子公司50%股权

  3日晚间,新潮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据了解,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拟出售控股子公司烟台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房地产”)50%股权。公司已与受让方山东嘉华盛裕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转让烟台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意向书》。

  此外,万润股份也因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中。

  丽鹏股份:

  为全资公司提供贷款担保

  3日晚间,丽鹏股份发布公告称,考虑到公司日常经营需要,公司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度向中国建设银行烟台牟平支行申请办理不超过8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上述授信事项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冶市劲鹏制盖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本报记者 李园园 整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