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宁举办首届青年网络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29: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7月28日,永宁县青年电商创业园内一场特殊的比赛正在进行,10名选手通过自我展示、项目展示、专家提问、项目答辩等环节展示着自己的创业理想。当天,“大众创业·网络圆梦”永宁县首届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此举办。

  据悉,大赛特邀阿里巴巴宁夏运营商负责人曾舟等知名电商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最终,来自宁夏润朴的刘剀从1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比赛一等奖,获得5000元创业奖金。其他参赛选手分获3000元、1000元、500元的创业奖金。获得比赛前六名的选手,将代表永宁县角逐银川市青年网络创业大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