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 来宁对话创业青年

  • 发布时间:2015-05-22 06:37: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深圳时尚商业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时尚莱迪举办了名为“成功之路·郭奎章全球创业分享会·南京站”的创业青年交流论坛。时尚集团董事长郭奎章为南京创业青年分享了其创业心得及悟道人生。

  此次南京的分享演讲会从公益出发,以期对在互联网大潮下对传统商业仍坚守信念的青年传播正能量。参会听众不仅有时尚集团内部业主,也有众多对创业有着成功渴望的社会青年大学生。

  会上郭奎章向参会者分享了其30载创业成功路上的艰辛历程与心得,与广大创业青年交流了创业中会经历的坎坷与处世心态。他认为创业的过程中要坚信“吃亏是福”,要在吃亏时、弱势中寻求给予,否极泰来逆转人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