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市新房源获批量显著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2:1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白帆)由于暑期是广大市民扶老携幼出游旺季,楼市也就迎来了每年继春节前后的又一个淡季,而对开发商来说,在冲刺过5、6月份后,也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和准备“金九银十”。

  来自搜房网监控“阳光家园”数据显示,受7月淡季影响,上周全市新房源获批量出现较显著环比下跌,共只有1274套新住宅房源获批,环比前一周(1690套)下跌25%。其中郊区推新态势持续缩水,上周仅南沙、增城两区推货共计524套,两区相加还不及市区“货仓”黄埔单区(554套)新房源数量,可见在楼市淡季期间近郊开发商推货意欲持续减弱。

  上周新推住宅主要货源来自市区“货仓”黄埔区,该区热盘腾飞园·中新里以及万科金色梦想分别新推196和358套。另外,海珠区琶洲的保利天悦获批2张预售证共计189套新房源。琶洲板块在近期借电商总部卖地之势也相当火爆,开发商也希望趁着区域热度升温推动项目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