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萝岗万达广场开业周边楼盘人气大旺

  • 发布时间:2015-07-24 09:32:1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梁红举)7月17日,萝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尽管是周五,依然是人山人海,周六周日两天,交通几近瘫痪。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前两天,累计客流达52万人,累计营业额超过3600万元。在萝岗狂欢正式进入“万达时间”,周边楼盘也随之水涨船高,一、二手楼均有大幅成交之势。记者在上周六到达萝岗万达广场,届时万达百货在全国收缩已成为板上钉钉的现实,但这里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从广汕路拐进开创大道后,车速已被迫放慢,过了越秀岭南山畔,已能看到万达广场,车越来越密集。在离广场还有几百米的地方,车就严重受堵。记者看到,在20多名交警和保安的引导之下,广场外科丰路上对开的马路两边也只各剩下一条车道能正常行驶,其余全部停满了车。

  商场内人声鼎沸,脚步只能随着人流移动,不说餐饮店,就连一些服饰化妆品店,也有不少等位的人。作为万达集团在广州开业的第四个城市综合体,萝岗万达广场集中了优衣库、UR、Only、Banana baby、星巴克、量贩KTV、Play1家庭娱乐中心、万达百货、万达影城等主力品牌,打造出年轻、潮流、摩登的快时尚一站式休闲购物街区MALL。

  终于不用跑天河购物了

  “终于不用堵车挤公交在路上耽搁半天跑到天河去逛街购物了。”家住中海誉城的陈小姐感叹。其实,高德汇广场已于2013年在萝岗科学大道中开业,不过因业态单一、商场品牌不多、商业辐射区域有限而明显缺乏人气。而萝岗万达广场刚好地处中心地带,成为萝岗甚至新黄埔区的核心商业区。

  “以前在萝岗居住总有点画饼充饥的感觉。”居住在越秀岭南山畔的涂先生告诉记者,除了万达广场,经常见到听到的还有绿地中央广场、奥园广场、大壮国际广场、敏捷广场、锐丰广场、飞晟汇广场、高德汇、香雪城等,据说台湾义大世界及深圳万象城也有意进驻,11个大型商业项目将让科学城地带呈现“走一步见一个商场”的景象。“但没一个落地的,想买点东西或逛个街,都得跑到天河去。这下算是落地了,骑单车就过来了。”

  距离万达广场不到2000米范围内,就有保利香雪山、越秀岭南山畔、新福港鼎峰和新开盘的保利罗兰国际。毗邻新区府、萝岗儿童公园、萝岗儿童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岭南医院、广州市二中科学城校区,周边生活配套较为成熟,更坐拥即将开通的6号线二期及21号线双地铁,前景备受看好。

  从西北边的雅居乐富春山居、万科新里程到东北的科城山庄,再到东边的中海誉城、万科东荟城、万科金色梦想、越秀岭南雅筑,从任何一个楼盘出发到萝岗万达广场,都在10分钟车程之内。“至少,现在不出萝岗,也能衣食住玩一站搞掂。”涂先生说。

  成说服客户的一个砝码

  “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方便了萝岗居民,周边楼盘也跟着受益。”万科东荟城的销售吴小姐告诉记者,这个周末,来万科东荟城看楼的人明显增多,“尽管万科东荟城离萝岗万达广场有一段距离,但这个消息还是吸引了一批看楼客。”记者开车从萝岗万达广场到万科东荟城售楼处,显示行驶6公里。“萝岗万达广场的开业对周边楼市的利好很明显,因为萝岗盘源很多是天河客,我们销售现在会主动告诉客人,萝岗万达开业了,以后在这里居住和在天河没有多大区别。”中海誉城的销售刘先生表示,他们也多了一个说服客户的砝码。

  中原地产做二手销售的陈小姐表示,这两天来咨询保利香雪山、越秀岭南山畔的客户也不少,有客户直接问,还有哪些盘源离萝岗万达广场更近。“萝岗区内的公交很发达,骑单车、电动车也很方便。”

  中海誉城销售总监孔祥柏表示,“目前教育、商业、医疗、体育馆、银行、公园等配套已经逐渐完善,就差地铁6号、21号两条地铁线的开通,一旦地铁通了,人们对原萝岗区的印象才会真正从远离广州的一隅之地变成了广州的一个区,萝岗的楼市销量将会有一个量的飞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