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夏令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8: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低碳生活、做个有责任感的海边小游客……近日,岳麓区教育局、长沙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洋湖博才小学,健康生活教育——海洋保护倡议活动暨“万科夏令营”启动仪式活动举行。

  万科根植长沙九年,除了打造优质民居建筑之外,还致力于公益与教育事业。“2015万科夏令营”倡导以公益为主、以开拓孩子的眼界和锻炼孩子的能力为辅,迎合当前素质教育,将孩子的教育与时代的发展相结合。

  本次夏令营将在三亚和深圳进行,共有三亚亲子冲出丛林大赛营、三亚海岛雨林亲子营、足球营等9个夏令营可供家长和孩子挑选。作为万科未来十年版图“城市配套服务商”的重要一环,万科还将以“共建”模式陆续推出四点半学堂、社区教育营地、城市营地等4大营地教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