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难忘的篮球训练课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7: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园小学校园记者站三(2)班 吴澄思

  指导老师:易云清

  放学了,我和我的队友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地向篮球场走去。这时,篮球队队长急急忙忙跑过来,对我们说:“今天篮球训练课的内容是队员的体能测试。”

  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我们一下子变沉默了。“体能测试?我们能通过吗?”“如果不能通过,我们是否要被淘汰?”“篮球是我们的挚爱,我们可不想被淘汰出校篮球队。”我们暗自想着,怀着一颗砰砰直跳的心,小步走向篮球场。

  教练告诉我们,体能测试内容包括引体向上、俯卧撑、立卧撑、仰卧起坐和跑步。其中最关键的是跑步,如果跑步落后,将被淘汰出篮球队。

  “各就各位!”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如脱缰的野马从起点跑出。我一马当先,跑在队伍最前面。只剩下最后一圈就要达到终点时,不知道是谁,绊了我一下。一个趔趄,我重重地摔了出去,右脚踝关节被拉伤。刚要站起,剧烈的疼痛又让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就在这时,我听到了队友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还有教练的加油声……我顿时热血沸腾,我咬着牙,站起来,拼命向终点跑去……

  这次跑步测试,虽然我没有跑第一,但是,在困难和挫折面前,同学和老师的鼓励让我重拾信心。从此,每当我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我的耳畔就会响起同学和老师的呐喊声、加油声,由远及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