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金融拓展暑期公益夏令营”开始报名了!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3:3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行业,对于很多即将毕业寻找工作的大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行业。为提升金融人力资源建设,让优秀在校生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金融市场、金融行业和金融实务,大连市金融发展局联合东北财经大学、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信金融干部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一周的“大连金融拓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全程免费。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于8月3日至8月8日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活动内容包括金融业内资深专家座谈、高校知名教授授课、金融企业高管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就业座谈、学员风采展示、金融企业参观考察、爱国主义教育等。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学员不仅可以领略到知名专家、学者、实战工作者的风范,获得与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而且可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大三以上本科生、已录取研究生和在校研究生,大连高校学生、大连籍外地高校学生及其他对金融行业有兴趣的高校学生,均有机会参加本次活动。

  即日起至7月19日可登录华信信托官网www.huaxintrust.com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大连华信金融干部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活动期间,专家组将对每位学员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特别优秀奖或者优秀奖以及实习机会,实习表现优异者可于毕业时直接进入金融企业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