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随手拍绿景可中现金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8:0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自2015长沙市“绿色城市”建设系列展示活动日前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区县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为配合系列展示活动的推进,“绿色城市”摄影大赛和随手拍活动也已经同步启动。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园林管理局联合本报举办,凡成功提交摄影作品或随手拍作品的市民,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市民可通过活动组委会电话88666897、82205019对活动要求和细节进行咨询。

  根据活动通知,“绿色城市”示范项目包括林荫道路、公园、出入城口景观、立体绿化、绿道、环城绿带、林荫广场、林荫停车场、园林、绿色小区等类别,组委会将组织摄影家协会专业摄影爱好者参加现场采风,优秀的摄影作品将集结成册和举办艺术展,最后还将评选不同奖项,送出500-3000元的现金大奖。同时,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绿色城市建设成就。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期间还特别设置市民皆可参与的“绿色城市随手拍”活动,作品为一切因为人的努力而给城市荒芜的角落带来绿色和美丽的场景、让人赏心悦目的绿色,既可是市民自家阳台、屋顶、墙面等,又可是行道树、绿化带、立体绿化、绿色屋顶等,市民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拍摄。

  相关链接

  奖项设置

  “绿色城市”摄影大赛优秀作品暂定评选一等奖(奖金3000元)1名,二等奖(奖金2000元)3名,三等奖(奖金1000)元6名,优秀奖(奖金500元)10名。随手拍纪念奖品(价值50元)200名。所有参与“随手拍”的市民,均可获得最后举行的摄影大赛艺术展门票一张。

  参与途径

  摄影大赛作品:发送电子版至活动组委会专用邮箱lscswdj@163.com,图片像素要求1024×768以上,作品需注明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并为作品命名。评审结束后进行展览的作品,将另行通知,作品还需提交打印或喷绘作品2份。

  随手拍作品:发送至邮箱lscswdj@163.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沙晚报广厦周刊官方微信(cswbgszk),然后在留言栏进行作品提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