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区县道管理养护质量检查评比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2:14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许媛媛

  最浦口记者 杨洋

  今年年初,省交通厅组织对全省县道管理、养护工作进行2014年度第二次实地检查考评,共抽查13个地级市、37个县(市、区),检查里程3382.9公里,其中抽查浦口区90公里,占全区县道长度的36%。在全省评比考核中,浦口区县道路容路况整洁畅通,位列全省第四,南京市第一,争取到省级奖励补助资金10万元。

  近年来,浦口区在县道公路管养过程中,树立“建设是发展,管理养护是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管养体制、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公路养护逐步从粗犷型、人工型向机械化、现代化、市场化转变。投入800万元添置大型清扫车、高压清洗、摊铺机、铣刨机等机械设备,提升道路管养机械化作业率。另外,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对县道大中修实施了冷再生新工艺,循环利用废旧材料,起到节能减排效果。不仅如此,还在南京地区率先推行公路养护市场化,最大限度利用好养护经费,县道公路养护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