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口区开展纪念“7·11”第26个世界人口日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2:0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了纪念第26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下午,由浦口区人口计生局和江浦街道办事处主办、新爱婴早教中心江浦园承办的纪念“7·11”第26个世界人口日暨“全家总动员·亲子绘幸福”宝贝文化衫创意大赛集体彩绘活动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

  活动吸引了近百户家庭的0-3岁婴幼儿和家长参与。宝贝们在家长的帮助和陪伴下,用稚嫩的双手和小脚在文化衫上随心所欲创造自己的作品,在玩中激发创意智能,培养创造思维,体验创造美的劳动。

  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完整、生动、色彩丰富,主题突出。在作品展示环节,“小模特”们穿着亲手绘制的文化衫登上舞台,摆出最自信的Pose展示自己,既体现了艺术天赋,又锻炼了胆量、增强了自信。

  据参加活动的家长反映,这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距离。并为推进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促进家庭幸福和谐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家庭更加注重0-3岁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暨“全家总动员·亲子绘幸福”宝贝文化衫创意大赛集体彩绘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