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城街道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2:1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石姣娇

  最浦口记者 杨洋

  七月上旬,践行“三严三实”大型义诊活动在盘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浦口医院内科、普外科、消化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和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的多名专家为盘城街道居民提供免费义诊以及常见病、慢性病咨询服务。

  经过盘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前期宣传,义诊活动受到了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前来就诊及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专家到家门口义诊。”这是家住盘城社区的王女士从没想到过的。经过现场的详细询问和测量血糖,医生告诉王女士她的空腹血糖已达7.9mmol/L,需要再测一次餐后血糖才能确诊是不是糖尿病。而王女士近期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血糖升高引起的,要多注意饮食,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必要时配合药物治疗。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让王女士连连点头称赞。

  据了解,义诊活动中,咨询的病种多为老年病及慢性疾病,例如:高血压及其相关并发疾病、糖尿病、老慢支、冠心病、脑血管病变及各种疾病手术后康复等。针对此现象,浦口医院设有专人给到场咨询或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对测量结果进行记录并反馈到个人。对于血压偏高的群众,医生当场给予就诊、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大家了解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治,提高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