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信用度涉及方方面面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32:16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桥林工作的刘小姐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信用卡达人,各大银行信用卡的使用技巧以及优惠方式的获取,刘小姐谈起来可以说如数家珍。而近期,刘小姐则将关注点放在了网络信用度上。

  刘小姐告诉记者,自己是个旅游爱好者,每年都会利用年假或近或远地走走看看。而最近,刘小姐发现,网络信用度可以直接与签证挂钩,一旦信用度达到指定额度,则可以不用再提交资产证明、在职证明或者户口本等复杂资料。这样的关联,对刘小姐这样常常出国旅游的人来说再便利不过了。

  不过,网络信用度又该如何提升呢?刘小姐给记者举了个例子。刘小姐因为有着近10张信用卡,而信用卡的还款都依靠手机上某软件。软件中记录着刘小姐各张银行卡的还款时间,每当软件发出提醒,刘小姐都能准时还款,这就是提升信用度的一个方式。因为信用卡多,刘小姐目前在该软件上的信用额度已经达到了774分。而按照网络信用额度与签证审核的关联度可以看到,当信用分达到700分以上时,就可以申请新加坡签证,而达到750分以上,则可以申请到卢森堡的签证,卢森堡是欧洲26个“申根”国家之一,持该国签证就可以在26个指定国家通行。对于今年计划去新加坡的刘小姐来说,这个发现让自己今年的准备工作一下减少了很多工作量。

  提高信用度不能仅仅依靠信用卡还款,刘小姐告诉记者,对于信用度的提升,各金融机构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计算方式。而以该软件来看,想要提高信用额度还必须做到不常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多应用一些软件中提供的生活服务,更多地利用软件进行转账,甚至转账好友的信用都将会影响自己的信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