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林业厅组织评审四川省第五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2:08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7日讯按照国家林业局统一部署,四川省于2013年9月启动了四川省第五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先后完成了方案编制、技术培训、外业调查、成果整理等工作。6月12日,省林业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四川省第五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报告》进行了评审。省林业厅副厅长包建华出席评审会。与会专家从调查方法、技术分析、成果统计、行文逻辑等方面对监测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并一致同意该报告按意见修改后通过审查。

  包建华强调,要坚持扎实做好荒漠化和沙化监测,以报告为蓝本制作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呼吁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荒漠化和沙化治理;要继续加强行业管理,通过院地合作、招募志愿者管理等方式,创新推动监测工作高效开展;要以监测结果分析治理成效,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将遏制荒漠化和沙化治理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四川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