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省召开申报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2:08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17日讯按照国家湿地公园申报规程的要求,6月8日至10日,湖南省申报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评审会在长沙召开。南京大学、国家林业局中南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林业科学院、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今年拟申报建设的湖南赫山来仪湖等15处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认真审查了总体规划材料,观看了申报国家湿地公园宣传片,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和建设单位汇报。专家认为今年湖南省申报的国家湿地公园湿地类型多样,生物多样性丰富,具有较高的保护价值,15处湿地基本符合国家湿地公园申报条件,总体规划文本编制符合相关规范,建议规划编制单位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后上报国家林业局审批。

  近年来,湖南省各地高度重视“美丽湿地”建设,积极开展国家湿地公园申报和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全省湿地保护体系,加强湿地生态系统保护和恢复,截至目前,湖南省已建有4处国家湿地公园,另有45处国家湿地公园正在进行试点建设,数量居全国前列。(湖南省林业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