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模不会告诉你的9个塑形方法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1: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年,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简称“维秘”)都会举行一场盛大的内衣秀。在全球各地的男性观众看来,“维秘天使”(专门为该品牌走秀的超模)魔鬼般的身材,简直就是性感与美丽的代名词;而对于女性观众来说,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你是不是也非常想拥有这样的身材?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破解一下“维秘”超模们压箱底的塑身大法!

  做好准备

  保持沉默 远离建议

  在锻炼出成效之前,请不要和别人谈论你的塑身计划。不然的话,你会得到各式各样的“建议”,但是他人的建议会让你分心,从而无法坚持完成自己每天的塑身目标。

  因此,你根本不需要和别人讨论自己塑身的计划和过程,只要坚持到底就可以了。 像谈判一样去健身

  将锻炼身体的时间写进你的日常行程表里,并督促自己必须完成,就好像每一次健身都是一场必须参加的商务谈判一样。

  你要很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健身计划,不要以忙作为懒惰的借口。要知道那些按时去跑步机上“打卡”的女人,并非都比你清闲,她们可能是演员、领导者或者CEO,既然她们能找到时间去锻炼,你当然也可以。

  饮酒不超过两杯

  为了魔鬼般的身材,你需要作出一点点让步,首先就是告别一口一杯的豪放岁月。

  对于女人来说,喝酒毫无益处。酒精不仅让你容易发胖,还会增加患乳腺癌的概率。而热量超高的鸡尾酒,则是好身材的头号大敌。要知道,每晚喝两杯鸡尾酒,就相当于吃了两顿高热量零食。

  行动起来

  只完成今天的目标

  减掉10公斤体重的确是个大工程。这种改变真的不会突然发生,为此你需要每天都实现一个小目标,比如做50个原地蹲起,做3分钟的平板支撑。合理的运动强度和运动量,会让你在完成任务之后在内心产生满足感,这种满足感可以激励你明天继续坚持锻炼。

  让全身都动起来

  在很多女人看来,只有那些自己能够在镜子里看见的地方才是重要的部位。其实,想让自己的身姿看起来更加优美迷人,你还需要锻炼背部、臀部和大腿。尤其是当你在办公室的电脑桌前稳坐了一整天之后,更要着重放松和锻炼这些部位。

  女人更需要高强度运动

  也许你只喜欢做拉伸和慢跑,但每周坚持做两次20分钟的高强度锻炼也是很有必要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进行高强度锻炼的方式。但是一旦确定下来,你就必须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全部动作。

  此外,适度地进行负重训练,能够刺激女性释放体内促进脂肪燃烧的激素,而那些重量轻的锻炼方式(比如跳舞等)并没有这样的效果。

  对于高强度训练,你千万不要认为这会让你看上去体壮如牛。这事几乎不可能发生,因为从先天条件来看,你并不具备与男性类似的睾酮水平。所以,你真的想多了。

  锻炼辅助

  请注意补充蛋白质

  用全果汁代餐来排毒减重,并不是一个好方法。培养性感俏妞的食谱应该包括充足的新鲜蔬果、安全的粗加工食物以及优质的蛋白质。

  每天吃新鲜蔬果和粗加工食物,能帮助身体排毒减重。但是,单纯以果汁为生则会减轻肌肉的重量,降低新陈代谢频率。因此,如果你想要排毒,那么一定要注意配合补充粗粮以及优质的蛋白质。

  每天睡个好觉

  对于想拥有美好身材的女性来说,每天要好好睡7个小时以上是很有必要的。否则,你不仅难减体重,而且还会情绪沮丧。

  如果你连健康的身体都没有,又怎么会变得阳光、性感呢?

  所以,下定决心吧!从今以后,你要丢掉发烫的手机和没有营养的碎片信息,在晚上11点准时上床,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睡眠、健康和美丽。(据39健康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