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雨不停也要“有型”

  • 发布时间:2015-06-17 08:31:5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夏季,雷雨天气也开始了常态化。不过,想想精致的搭配与妆容就这样被一场大雨毁了也是挺恼人的。对此,你是打算向天气妥协,还是改变策略“有型”到底呢?对于坚韧不拔的“潮人”,下面这篇“攻略”值得一读。

  黑色星期一:不论什么时候,男人的服装款式都没有女人多,想要在有限的条件下穿出超模范儿,就只能在搭配上下工夫了。若是在心浮气躁的周一遭遇雨天,你首先需要让自己冷静一下。为此,你应该准备一件集简单、时尚和阳光于一体的雨衣,颜色以黑色为佳。比起夹克,雨衣让你对付起烂天气来更加得心应手,而且内搭长袖也不会显得邋遢。更重要的是,不知你有没有发现,时下最热的科幻风就是主打这种橡胶塑料的感觉。因此,一不小心,你就又与未来时尚不期而遇了。

  烦恼星期二:回想一下你的童年,在当时,雨鞋可是居家必备的生活良品呢!如今,风水轮流转,雨鞋又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只不过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它也开始影响时尚圈。一周时间刚刚过到星期二,面临工作压力,又赶上阴雨连绵,这样的日子真是一点儿都不美好。想要甩掉烦恼的心情,就送自己一双抢眼又不羁的橘黄色雨鞋吧!试想一下,在昏暗的天空下,大批穿着深色服装的下班族混在人群里难分彼此。此时,你脚穿一双橘黄色雨鞋毫无顾忌地走进雨中,是不是一天的闷气都被吐出来了呢?

  忧郁星期三:在上班族中流传着一个这样的传说,在一周之中,星期三是职场人士情绪最低落的时候。为了能让自己兴奋起来,你需要来点不一样的“强心剂”——简洁、清爽的粉色防水夹克。对于夹克来说,小清新的风格似乎与之南辕北辙,但是想要对付在星期三不请自来的恶劣天气,你就得用上这种“非常规”的“武器”!想打造小清新造型,首先你要深呼吸以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然后将自己的发型和髭须打理整齐。如果你心情不错,还可以悄悄地戴上一顶绅士帽。如此一来,“暖男”指数不“爆表”都难。

  坚守星期四:到了星期四,一周的工作也就进入了尾声。此时,即便是被暴雨偷袭,你的心情也会和缓很多了。对于很多男士来说,在工作日,穿工作服是铁打不动的纪律。其实,在夏天,你不妨试试无明显肩线、没有垫肩且质地较为轻薄的非正式西装。试想一下,在闷热的雨季,如果你没有一身汗味,心情是不是也会轻松得多呢?

  快乐星期五:恭喜你,终于等到了一周之中最令人兴奋的一天。看,甜蜜的约会在招手、期待的球赛将开场!不过,如果你兴奋地等到下班,却发现下雨了,是不是感到很扫兴呢?如果你不想看老天爷的脸色,就在办公室里为自己准备一件厚外套吧。想想看,天在下雨,你在她的办公室楼下等待。一见面,你就将厚外套披在她肩上,这个周末是不是温暖有爱了很多呢?在颜色上,放弃你暗色系的西装吧,一件色彩鲜艳的撞色外衣能让你们更快地进入“周末模式”。

  完美星期六:每一个工作日,我们都会畅想着周六要怎样度过,登山、游湖、远足、烧烤……如果你下定决心,什么都不能阻拦你放松的脚步。但是你不仅要给自己置办好装备,最好也给出行上个“保险”——一顶防水帐篷、一件防雨冲锋外套以及“刷型”利器“一脚蹬”涉水鞋,这些都是你必备的。

  又到星期日:周日下雨,这绝对是一个坏消息。既然你不是“宅男”,那么就一定要出门走走。不过,在这个靠“脸”吃饭的年代,即便你是位“男神”,也不能穿着拖鞋和大背心就出门散步,何况是我等凡人呢?为此,你需要轻装简行。既然周一在即,就只在附近看看吧。在细雨天,你可以不用穿冲锋衣,但是一双不会弄脏脚丫的沙漠靴还是必需的。

  (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