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大深圳医院 培训急诊科医生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4: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吕二函 通讯员 陈永祥)记者昨日获悉,香港急症科医学院将在港大深圳医院设立训练中心,以提升深圳乃至全国医院的急诊医学水平。届时,国内的急诊科医生有望成为首批“尝鲜”者,在训练中心完成训练并考试合格的医生将成为香港急症科医学院院士,资格受国际认可。

  据介绍,学员在该训练中心的训练时间至少六年,第一期培训最少两年,完成初级考试及中级考试成为院员,之后经过高级训练,考试合格者成为院士。训练期间,医生除了在急诊科工作,还需在医院的内、外科进行为期二年的急诊超声、高级创伤生命支持课程、基础生命支持课程、高级心脏生命支持课程、循证医学、毒理学等项目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