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子奥的斯牵手金科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5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与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拓宽了下一个为期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宅、商业两大领域的绿色节能电梯应用上开展广泛战略合作,共同促进中国西部地区可持续化的蓬勃发展。

  金科是家长期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和管理地产集团,此次扩大合作,表明金科将会应用GenTM-MR电梯在内多款绿色节能电梯产品,持续支持中国城市可持续化发展。

  Gen2TM-MR电梯是西子奥的斯专为中国商业地产和高层建筑设计的绿色节能小机房电梯,它使用了多项奥的斯领先技术。

  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聪先生表示:“西子奥的斯积极倡导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我们领先的技术、设计、服务和支持行动,为中国的绿色建筑事业做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