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卡也可以理财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6:33: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培)杭州市民卡惠民理财来啦!日前,杭州市民卡公司与浙江金融资产买卖中央签约,联手搭建市民卡专享理财平台。

  这次双方搭建合作理财平台,主要就是针对杭州市民卡持有人。暂时还不能用市民卡里的余额购买。持卡人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右小角“惠民理财”,注册后便可以购买。

  据悉,此次推出的市民卡专享理产业品的年利率为6.0%-8.5%,投资金额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据介绍,这些理产业品经过浙金中央严格的危害控制评估,大多为当局项目,安全性较高。市民卡用户只要关注杭州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惠民理财”,就可以选择购买理产业品了。

  相关人士称,不远的将来,双方还将通过全国市民卡城市通卡联盟把这一模式向全国推广,从而在互联网+的变革中实现跨界发展,提升竞争力和价值递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