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田区人民医院与湘雅医院 急诊科缔结友好科室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第五燕燕 通讯员 施培瑶 郭丽)记者昨日从盐田区人民医院获悉,近期盐田区人民医院举行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科与盐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上,两家医院急诊科签署了5年的合作协议,缔结为友好合作科室。同时聘请湘雅医院骨干医生为盐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名誉主任。

  据了解,合作期间,两家医院急诊科将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科室管理和教学科研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在5年的合作周期中,湘雅医院急诊科将选派具有高级职称和一定管理能力的专家进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长期指导工作。继5月份湘雅医院急诊科张娟副主任进驻工作后,6月份湘雅医院急诊科将安排肖桂林教授进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长期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