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资金面很宽松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32:5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上周(2015年5月30日-2015年6月5日)南京地区发行的人民币非结构性银行理财产品总数为32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6%,较之前一周下降0.04个百分点,平均投资期限为124天。

  按投资期限划分,上周投资期限在一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6个百分点至3.7%;1至3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4个百分点至5.03%;3至6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03个百分点至5.1%;6个月至12个月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下降0.13个百分点至5.04%;1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上升0.29个百分点至5.6%。

  银率网数据库统计,本周南京地区共234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在售(在售时间:6月6日-6月12日)。其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上海银行发行的““慧财”私享系列1号人民币理财产品(W201581M621A期)W201581M621A”,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型,投资期限为182天,预期最高收益率为6.15%,投资起点为10万元。

  保本类理财产品中,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杭州银行发行的““幸福99”小企业专属理财C215098期理财计划”,该产品投资起点为20万元,投资期限为364天,预期收益率为5%。

  月末效应过后,上周南京地区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开始回落,重新回归到下行通道。上周传闻央行6月将进行1.5万亿元PSL(抵押补充贷款)操作,相当于两次降准,之后央行间接否认了该消息,但是随着存贷款基准利率的两次调整,PSL资金利率确实有所下滑。目前来看,市场资金面仍处于较宽松状态。但随着季末的到来,银率网分析认为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会处于较为稳定的状态,不会大幅度的上升或下降,银率网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还是要选择中长期理财产品,锁定高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