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叫停120余块过期广告牌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32:5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洪琦)近日,银川市两家建筑工地因未经审批擅自发布户外广告被立案查处。

  5月底起,银川市市场监督局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主要检查三区14条道路、街巷,4个广场,以及灯箱、路牌、果皮箱、公交候车厅和过街护栏等处的1130块广告牌是否经过审查登记备案、是否标明审批文号、是否擅自改变登记审批内容、是否超过发布期限、内容是否虚假违法等。截至目前,立案查处未经审批擅自发布建筑工地户外广告2起,责令广告主自行停止发布过期户外灯箱广告120块,对6条未标注审批号、涉嫌标注虚假审批号的户外广告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