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扶贫攻坚 致富老区】庆阳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意见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5:2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庆阳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意见

  本报庆阳讯(记者先朝阳)近日,庆阳市制定出台《庆阳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一项一项细化工作任务,一条一条进行责任分解,把每一项任务具体到单位和责任人,列出清单,排出进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掀起了贯彻落实《意见》、打好扶贫攻坚战的热潮。

  近日,庆阳市连续召开多个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方案。《意见》聚焦扶贫攻坚、基础建设、社会事业、产业培育、生态环保、保障措施等6个方面,制定的30条扶持政策涵盖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转4版)

  (接1版)涉及产业、投资、金融、土地、人才、技术等各个方面,囊括了基础类、产业类、民生类3个层面、75项重大项目,进一步明确了加快老区脱贫致富的发力点和主抓手。庆阳市委书记栾克军表示,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意见》,是指导庆阳市加快推动扶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全市上下要精准把握《意见》目标定位和着力重点,一字一句去“淘金”,一项一项去“变现”,全力以赴推动《意见》落地实施。

  庆阳市委告诫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高举“南梁精神”大旗,发扬优良传统,践行群众路线,把扶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最大任务、最大责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推动《意见》落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把省里量身定做的这份丰厚“大礼包”领会好、承接好,把难得政策叠加的“机遇期”把握好、运用好,把老区脱贫致富的“硬任务”推进好、落实好,努力推动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奔小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