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银华基金回应证监会“突击检查”:只是例行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5-26 13:04: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5月26日讯 据媒体报道,昨日银华基金突然遭到北京证监局的“突击检查”, 在检查现场,银华基金所有基金经理和和助理的手机都被收走,开机密码也被拿走。在此之前,此前北京证监局还对公司的合规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抽查。

  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了银华基金相关人士,该人士回应称,北京证监局此次检查为事前通知的例行现场检查,非“突击检查”,公司目前一切运转正常。银华基金成立以来凭借诚信、规范、稳健、务实的运作风格,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请广大媒体及投资者勿对此事过度解读。

  据悉,地方证监局对基金公司的检查已形成常态,每个季度都会对基金公司检查一次,而收走基金经理和助理的手机和密码,只是因为证监局的抽查重点不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