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平安证券发起成立对冲基金人才协会

  • 发布时间:2015-05-26 12:06: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毛舒

  日前,由平安证券作为主要发起者之一的“对冲基金人才协会”(下简称“HTA”)经浙江省金融办批准成立,这是国内首个面向全国和海外对冲基金高级管理人才的专业类协会,总部设在杭州。

  协会旨在打造对冲基金界的高端人才交流平台,提供帮助海内外对冲基金落户,融资,招聘等一系列促进行业发展的服务。并通过与有影响力的国际协会合作,如CFA协会(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AIMA(另类投资协会)和HFSB(对冲基金标准委员会)等,定期开展海内外行业专家交流,举办论坛和研讨会,与各地金融办和政府合作开展对冲基金领域的课题研究,打造对冲基金生态圈。

  HTA作为目前中国最大,海外资源最多,政府支持最强,对冲基金行业精英最密集的人才协会,已吸引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平安证券,永安期货和海际会成为首批对冲基金机构类会员。值得一提的是,首批会员不到30位,来自于业内3千位专业人士报名。

  作为协会代表,平安证券应邀参加了杭州西湖举办的全球对冲基金峰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