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茅台酒公务消费已降至1%

  • 发布时间:2016-03-07 13:16: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星 潘德鑫  责任编辑:张少雷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表示,目前茅台酒公务消费已降至1%,茅台目标消费群体已瞄准为庞大的中产阶级,持续推动消费转型。

  袁仁国说,“十二五”期间茅台白酒产量为39.5万吨,销售收入(含税收)为1825亿元,上缴税金660亿元,分别比“十一五”期间增长92%、233%和222%。目前茅台集团已经成为世界最大酿酒厂。

  袁仁国表示,当前茅台集团正在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海内外市场潜力。其中,针对1.09亿人的中产阶级推进消费转型,创新产品满足大众消费、商务消费、家庭消费和休闲消费。开发了200多个具有茅台特色的纪念酒、收藏酒、文化酒品牌,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层次、个性化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