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李克强:2016年企业个人将减负50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3-05 10:56: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克强表示,适度扩大财政赤字,主要用于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今年将采取三项举措。

  李克强表示,一是全面实施营改增,从5月1日起,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二是取消违规设立的政府性基金,停征和归并一批政府性基金,扩大水利建设基金等免征范围。三是将1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免征范围,从小微企业扩大到所有企业和个人。实施上述政策,今年将比改革前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5000多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