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李克强:2016年落实带薪休假制度

  • 发布时间:2016-03-05 10:58: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5日讯 3月5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克强表示,今年要增强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适应消费升级趋势,破除政策障碍,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支持发展养老、健康、家政、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服务消费。壮大网络信息、智能家居、个性时尚等新兴消费。

  李克强还提到,鼓励线上线下互动,推动实体商业创新转型。完善物流配送网络,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活跃二手车市场,加快建设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在全国开展消费金融公司试点,鼓励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降低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增设免税店。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加强旅游交通、景区景点、自驾车营地等设施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