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万峰25日获批新华保险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6-04-01 14:19: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4月1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3月11日到3月31日共通过13家保险机构的24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8大类职位。其中,3月25日万峰正式获批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除此之外,同日,黎宗剑、陈远玲、章国政就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李湘鲁、郑伟就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刘智勇、汪中柱、毕涛就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

  另外,中国人寿有2位高管就职。他们分别是,3月11日汤欣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3月25日贾祥森任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中资寿险公司方面,还有6位高管就职。他们分别是,吴宗敏于3月11日任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周丽华于3月21日任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龙大江于3月21日任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郭富、朱颖锋于3月25日任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史欢宇于3月25日任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

  此外,中资保险机构还有3位高管就职。他们分别是,谭超田与3月11日任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林道于3月11日任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王大军于3月25日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

  除此之外,外资保险机构有4位高管入职。他们分别是,3月25日,YOKONUMA FUMIO就任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赵洋就任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监事;张蓓、BOGARDUS KEVIN FRANCIS-XAVIER就任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