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 发布时间:2016-04-01 01:5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2439证券简称:启明星辰公告编号:2016-025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停牌时间及进展安排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启明星辰,证券代码:002439)自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正在筹划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信息安全行业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并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经公司向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计划在2016年4月25日前(不超过30个自然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公司已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独立财务顾问。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4月25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公司股票在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二、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经董事长签字及董事会盖章的停牌申请;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日

  证券代码:002439证券简称:启明星辰公告编号:2016-026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提供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充分调动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完善员工与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共享和风险共担机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拟研究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充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防止内幕信息泄露,公司大股东和董事会本着稳健、顺利实施的原则推进。目前,公司已在对员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和论证,并将进行员工意见的征求和相关后续确认工作。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需要一定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在此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面临着政策、利率、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日

启明星辰(0024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