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科曙光携手中安消 开启云服务战略布局

  • 发布时间:2016-01-13 13:21: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科曙光

  中国网财经1月13日讯 中科曙光1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与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智慧城市、城市云建设、公共安全、大安防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并于2016年1月12日在北京签订《智慧城市生态圈伙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约定在智慧城市、硬件、云计算服务领域,携手开展全国区域范围内包含不限于城市公共安全、大安防等行业的全方位、高度、长期战略合作。

  中科曙光称,中安消积累了多年行业工程经验,资金实力雄厚,拥有国际和国内百余项相关专利和商标,业务涵盖核心技术研究、产品制造、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优势。本次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公司进行跨界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合产品、市场、业务、社会关系、项目商机等各方面资源,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时,中科曙光59.7元,跌幅2.66%。

*ST中安(600654) 详细

中科曙光(6030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