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合作城市广场寻找转型新路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4:3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6日,欢迎来到“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教育产业高峰论坛”,听国内一线教育、地产专家现场论道,告诉你教育与地产联姻的美好愿景和N种可能。

  由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这一活动,旨在整合文化、教育、地产全产业链的品牌商家及专家资源,打造省内首家全产业链国际文化教育城市综合体,同时,也通过这一有意义的尝试,为我省房企转型寻找新的路径。

  届时,该活动将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励耘青少年学习中心主任郭锐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房协名誉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等教育、地产专家,论道房地产业与文化教育资源嫁接的N种可能性,以及高速发展的教育产业为商业地产项目注入的勃勃生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