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合作城市广场全线封顶

  • 发布时间:2015-09-24 07:33:3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9日上午,桥西教育地产地标性项目新合作城市广场项目举行主体工程全线封顶仪式。河北省供销合作省社众多领导及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平现,河北省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忠等领导出席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河北省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忠表示:“新合作城市广场封顶仪式,只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个节点,接下来新合作房地产将在这片土地上一如既往、继续发扬工作风格,相信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合作城市广场必将改写石家庄人居生活。”

  新合作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项目涵盖高端住宅、精装学区公寓、精装商务公馆、5A级写字楼、文教商业专区及主题风尚街区等主要物业。作为石家庄乃至河北省首席文化教育综合体,全产业链、一站式国际文化教育平台。项目的建成及后期运营不仅一举改变石家庄市的教育服务格局,并将全面提升全市人民的教育消费体验,推动石门教育服务国际化的建设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