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万科A第一大股东易主 前海人寿上位股份占比超20%

  • 发布时间:2015-12-06 18:17: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2月6日讯 万科A周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A股股票22.11亿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20.008%,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万科A称,公司于2015年12月4日收到钜盛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15年12月4日,钜盛华通过资管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公司A股股票5.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9%。

  万科A同时表示,公司股权结构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认为第一大股东虽然发生变更,但公司目前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万科A(0000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