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度金控集团3子公司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29 06:34: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盛佳婉 通讯员 李远珍)昨日,国度金控集团的三家子公司:爱加倍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百人网络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所罗门游戏(深圳)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据了解,爱加倍是以“连锁会所+社区金融”创新模式运营的社区金融超市平台。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和服务有:社区高科技保健品、百人网、千禧城、国度文交所等。百人网是以“社区+商业+金融”为交易模式的社交购物网站。百人网是共享社区,主要通过建立全球范围内博爱、互助的社区,引进了国度卡交易系统来担保,构建一个安全的自动化群购的促销平台。所罗门是虚拟互助社区,立足于休闲社区产品的研发、运营、推广,致力于虚拟社区的打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