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获批 将募资49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1-05 10:32: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刘波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网财经11月5日讯(记者 刘波) 昨日(4号)晚间,北京银行在上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此次发行优先股将募集资金49亿元。

  公告显示,昨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北京银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该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申请获得通过。

  此前10月20号,北京银行发布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优先股数量为 0.49 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 49 亿元,本次发行优先股的募集资金按照相关规定用于补充公司的其他一级资本。

  北京银行在其公告中表示,建立资本补充长效机制和资本有效使用机制,持续满足资本充足率监管要求并适应资本硬约束,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60%、8.60%和11.51%,符合过渡期要求,但已临近最终监管标准的下限。本次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使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满足监管标准和资本规划目标的要求。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