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优先股计划获审核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了该行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申请。

  根据北京银行此前公布的信息,优先股发行数量为0.4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9亿元。本次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使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满足监管标准和资本规划目标的要求。

  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北京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一级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为8.6%、8.6%和11.51%。该行表示,以6月末的监管指标数据进行静态测算,按发行规模为49亿元,不考虑发行费用,假设发行前后加权风险资产不变,本次发行完成后北京银行一级资本充足率将由8.6%提升至9.01%;资本充足率将由11.51%提升至11.92%。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