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航系整合提速催热军工股 中航电子航天长峰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48: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航电子

  中国网财经10月8日讯 中航工业旗下“发动机三兄弟”中航动力成发科技中航动控,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联袂停牌,并先后公告称,接到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电话通知,因涉及中航工业航空发动机相关资产重组整合,尚需研究制定相关方案,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8日继续停牌。

  分析认为,以上三家公司的停牌再次激发了市场对军工股重组的想象空间,在持续调整之后,军工股也再次显现出异动的迹象。截至发稿时,军工股涨幅超过5%,中航电子航天长峰涨停。中国卫星航天晨光涨幅超过8%。

  有市场分析称,大部分军工板块中航系控股股东都有大量优质资产,这部分优质资产注入预期比较强,将走在整个国企改革的前面。在此基础上,混改将提升国企资本配置效率、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形成良好协同效应,中航系因其优质资产或在本轮改革领跑,坚定看好中航系白马票。

  事实上,军工行业近期面临的重大利好极多,包括国企改革、军队改革预期、发动机公司成立预期等,以及后续的军品科研生产能力调整、科研院所改制和军品采购定价机制等改革。银行证券研报称,看好军工投资机会和近期反弹空间。全面推荐航天、航空、船舶、电科领域上市公司,其中重点推荐航空领域的中航动力、中直股份,航天领域的中国卫星、航天长峰,继续推荐估值优势突出的宝胜股份

中航电子(600372) 详细

航天长峰(6008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