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航天长峰子公司总经理遭调查 因个人涉嫌经济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2-17 08:29: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星  责任编辑:张少雷

  12月15日晚间,航天长峰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长峰科威光电技术总经理尉钟,因个人涉嫌经济问题,正在接受检察机关调查,具体涉案事实正在侦查过程中。

  而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早在今年6月26日,就发布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北京长峰科威光电技术总经理尉钟涉嫌贪污案”。较航天长峰 的公告早了近半年。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陆群威称,如果检方已经进行立案侦查,并对外公布了,公司应该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为该信息可能会对公司 股价造成影响。

  北京长峰科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红外成像系统研发、生产、销售,航天长峰持有其95.16%的股份;2014年,该子公司实现净利润1640万元,而当年航天长峰的净利润为2308万元。

  航天长峰称,公司目前经营活动正常有序。如后期涉及信息披露事项,本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航天长峰(6008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