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涨3.38%报3156点 板块全线飘红

  • 发布时间:2015-10-08 09:27: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8日讯 今天是10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受假日期间外围股市大涨的影响,沪深股指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156.07点,涨103.29点,涨幅3.38%;深成指报10332.24点,涨343.99点,涨幅3.44%。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采掘服务、券商、中药、生物制品、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钢铁、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稍显落后,但涨幅也均超过了2%,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开盘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1%,报18310.62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涨0.5%

  国庆假期期间,全球股市全面反弹。这将使得投资者对A股市场抱以更高期待。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近年来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入,目前A股市场与全球股市的互动日愈增强,加之超预期的宏观经济数据保驾护航,A股市场有较大概率在节后走强,且有可能在近期再度挑战当前震荡区间顶部3200点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