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航电子尾盘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48: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期表现强劲的军工股在近两交易日中却成为领跌板块。中信国防军工指数昨日下跌7.67%,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跌幅已达15.72%。其中中航电子昨日下跌3.65元或10%,为沪深300成分股中跌幅最大的军工概念股。

  昨日早盘,中航电子以35.4元低开,此后继续震荡走低,盘中一度伴随大盘反弹跌幅有所收窄,但整体仍维持在低位徘徊。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直至收盘前半小时封上涨停板,中途一度打开,但空头仍胜一筹。截至收盘,中航电子全日下跌3.65元至32.86元。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萎缩,成交额为14.62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中航电子等军工股于近期深幅调整的原因,一方面在于前期军工股作为热门板块吸引资金炒作,涨幅过大,在热点转移、市场加剧震荡之际,获利了结的抛压导致股价回调;另一方面,市场热点转换,更加剧了资金换仓步伐。展望后市,大盘4000点冲关失利,市场信心受到冲击,短期依然是震荡格局,军工板块仍有回调可能。(王朱莹)

中航电子(6003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