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泰君安国际:上调中国人寿投资评级至买入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15: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人寿2015年上半年的业务质量有所增强。银保渠道逐渐演变成为一个价值贡献渠道,此渠道首年期交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4.1%为过去四年来的最快。我们认为寿险产品定价改革有利地推动了产品创新。公司新型传统/年金险产品贡献了20%的上半年保费收入。

  我们预期2015年下半年公司将销售更多的长期期交产品并更注重保障属性。公司全年银保渠道趸交保费收入目标为人民币700亿元。公司所面临的近期挑战依然主要为不断上升的退保金额,主要与过去销售的一些保单有关。

  基于上半年已实现净投资收益,我们上调2015年全年盈利预测;上调投资评级至“买入”,理由是新业务利润率的预期扩张和银保渠道的价值转型,给予目标价每股35.40港元。其他正面价格催化剂包括因个税递延型健康险产品的推出而导致的产品组合变化。

中国人寿(601628) 详细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