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揭秘豪宅公认门槛:四大软件成就豪宅

  • 发布时间:2015-10-29 08:32: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新  责任编辑:王斌

  除地段、产品、园林这些硬实力以外,豪宅的软实力也不容忽视。于是,物业服务、专属配套、社区圈层以及建筑的生命力,成为衡量豪宅成败的另一大砝码。

  豪宅软件之五

  优质一流的物业服务

  “除地段、产品、园林这些硬实力以外,豪宅还应该注重后续的服务。因为在北京豪宅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各个豪宅项目的质量差异化不大,后续服务能否到位是考量豪宅档次的重要依据。”保利地产营销部项目经理袁野说。鸿坤集团品牌与营销总经理孙霞认为,打造豪宅不仅仅是在建造房子,针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所需提供的服务也是成就豪宅的重要标准之一。

  豪宅的物业服务大多选择国际顶级品牌的物业管理公司,也有房企使用自己的物业公司管理。豪宅的物业服务通常分为管家式服务、特殊性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三种不同形式。

  中赫置地品牌推广部总监朱敏说:“豪宅物业服务绝不意味着标榜高端和哗众取宠,可执行的、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才是最具价值的物业服务。”恒大华府营销总监罗超说:“豪宅的服务需要更加‘贴心’,能够从业主的角度来考虑。对于业主的投诉,可以迅速做出反应,及时解决问题。”

  典型项目

  保利首开天誉

  天誉在物业服务方面遵循业主个性化的需求,确保让每一个业主都能享受到回家的体验。

  恒大华府

  恒大华府甄选七星级酒店物管为业主服务。恒大华府不仅提供24小时贴心礼遇,每户配备了一个管家团队,更为每户业主指定专属高级服务人员提供服务。

  豪宅软件之六

  经久不衰的生命力

  豪宅不但是消费品,也是投资品,更是收藏品。所以豪宅应该具有持续的生命力。戴嘉宁表示:“一个好的豪宅项目是不容易过时的。经过多年的沉淀,我们回过头来再看,之前的有些豪宅项目依然卖得很好,说明这些豪宅项目中可以找到某一点是符合现代高价值人群需求的。在历史上,高价值的建筑具有经久不衰的生命力。”不论城市怎样变革,建筑如何更新,也不论科技怎样进步,生活如何改变,人类的历史车轮总是迈向更加适合于我们生活的道路之中。所以,优秀的建筑思考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不断地令人满意。

  典型项目

  白宫

  白宫是美国历任总统的官方住所和法定工作地。当初由爱尔兰人詹姆斯·霍本设计。于1792年至1800年间建成。至今仍稳坐世界十大豪宅排行榜中,成为国内开发商参考豪宅的必看作品。

  豪宅软件之七

  特定专属的配套

  拔高豪宅的身价,可以通过引入专属的配套资源来实现,比如北京有些豪宅项目特别引入学区、医疗、商务等资源,全面提升豪宅生活品质。此外,资深的豪宅开发商,也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资金和资源优势,为项目注入更多的附加值。

  朱敏认为,在同一个区域里,既有豪宅项目,也有普宅项目,那么豪宅周围具有的区域公共资源,包括公园、商业、医院、学校等内容,并不能算是豪宅的专属配套,因为豪宅附近的普宅也能享受到这些资源。豪宅的专属配套是豪宅独有的内容,可以体现在房企打造的特色商业、园林,或是提供的特色医疗服务等方面。

  典型项目

  万柳书院

  万柳书院将联合医疗机构,建立社区医疗配套。一旦遇到业主突发疾病,将实现快速治疗。

  豪宅软件之八

  高素质的社交圈层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豪宅区聚集了大量财富人群、社会名流、精英,事实上豪宅社区的最大价值可能并不在于其有形的景观、环境、建筑等内容,而在于其无形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不管豪宅地处什么位置,都会形成某一种生活圈层。豪宅社区不是炒房人扎堆聚集的地方,而是吸纳某一类居住人群。京投银泰总策划师戴嘉宁说,实际上,豪宅的营销中更多的是通过圈层人士之间的口碑相传而实现的,这是高价值圈层人士对豪宅的背书。

  典型项目

  首开·琅樾

  首开·琅樾是北京豪宅项目中少见的没有保障房配建纯商品房社区,保证了社区的生活品质,此外,项目还通过打造自有平台,让社区具备交流、娱乐、互通的圈层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