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引入“若比邻”社区商业体系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31:5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6日,保利地产全新O2O社区商业“若比邻”正式落成,首个体验实体店“比邻超市”已进驻保利天悦,赢得了诸多业主的交口称赞。

  衣服脏了有人上门来收洗,外卖小哥会根据你的口味进行主动配菜,车停在小区有人上门洗车,超市提前把你需要的油和米送到门口,这种生活方式,只需要在一个叫做“若比邻”的手机APP上轻轻一点就能实现。

  为了实现这种场景,保利地产将以旗下的保利商业管理公司为主导,引入“若比邻”商业中心,结合手机APP,整合商家、业主、物业、开发商等多方资源,书写全新的“互联网+”生活篇章。

  保利地产重庆公司此次引入“若比邻”社区商业,必将成为未来商业配套的一大亮点。据了解,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体系将整合线下实体单位“若比邻”商业中心、线上“若比邻APP”,并整合开发商、物业管理、商户、业主等多方资源,以“互联网+”的方式打造全新的社区商业体系,实现居住体验的升级。

  保利地产作为世界500强保利集团旗下地产板块,一直以来都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方向。2015年,保利地产根据市场形势,审时度势提出“5P战略转型”。所谓“5P”,是指象征Peiban(陪伴)的养老地产、代表Promise(承诺)的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成为业主好Partner(拍档)的社区O2O、让便捷生活瞬达的PloyAPP、在国际舞台上充满Power(力量)的海外地产。

  而“若比邻”社区商业作为社区O2O的重要环节,未来不仅在广州、重庆等地试点,还将在明年开始在全国大规模布局,为2020年最终独立上市做好准备。重庆晚报记者 史顺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