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吴裕泰海南绿茶元旦进京

  •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吴裕泰海南绿茶

  元旦进京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元旦当日,吴裕泰最早一批2016年新绿茶——海南翠螺、18度水仙,在北京北新桥、王府井、前门3家旗舰店正式开卖。

  据悉,今年的海南翠螺、18度水仙继续保持160元/250g,100元/250g价格不变,其他吴裕泰连锁门店也将陆续上市。

  来自中国最南地区的海南绿茶素有“华夏第一早春茶”的美誉,其味鲜爽浓厚,价格亲民,从2001年开始进入吴裕泰以来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据介绍,这里的茶叶产区是我国最具热带海洋气候特色的地方,纬度低和海拔高保证了茶叶日照充足,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又保证了雨水充沛,海南茶自然就成为了上市最早的优质茶,而且海南茶叶的茶多酚、氨基酸含量高于普通茶叶。

  日前,吴裕泰刚刚结束每年年底组织的专家评审,来自各地的国家级茶叶审评师对即将上市销售的新茶以及春节期间供应的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感官审评,这也是吴裕泰每年必做的一项功课。“通过对茶叶进行周密的密码审评,我们能够全面把握茶品质量,了解整体的茶叶品质水平,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保障。”吴裕泰总经理孙丹威说,春节商品生产、备货已经进入冲刺阶段,1月15日新春促销将全面开始,吴裕泰精心准备的多款好茶和新鲜实用的赠品将一一亮相,同时即将开启的“吴裕泰新春茶文化庙会”也会继续带消费者共同享受一年一度、别具一格的文化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